南投風景多綺麗 畫家水彩全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水彩畫家蔡素緞,特別鍾愛南投的風光景色,她的足跡走遍南投各地景點,由於畫風寫實,日前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她的畫作,栩栩如生的南投景色,一起去看看。

山巒層層疊疊,景緻有別,南投的高山,山勢雄偉,像集集人依靠的集集大山、還有高聳的玉山,生態豐富,沿路景色秀麗,這些都是水彩畫家蔡素緞的最愛。

民眾:「這幅畫看起來就相當的栩栩如生,就有如臨在集集大山的山腳下的感覺。」

民眾:「山景、日出的感覺畫的滿寫真的,然後對我個人來講,我看到這幅畫是一種希望的感覺。」

畫家 蔡素緞:「遠眺玉山,發覺玉山我有特殊的情感,玉山的那個圓柏,還有夫妻樹都是比較屬於玉山的東西,因為南投這個風景實在太美了。」

畫家蔡素緞鍾愛南投景色,像溪頭的水池、及森林自然風光,還有杉林溪的牡丹,看起來非常雍容華貴,她常常為了追求自然美景,就地寫生,尋求靈感。

民眾:「她的畫風就是很細膩,然後她的色彩的對比也很強烈。」

畫家 蔡素緞:「我覺得南投這地方真的風景非常的美麗,出去踏青你看了一些漂亮的風景就會有靈感,讓我對水彩對這些顏色更有感覺。」

蔡素緞這次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40多幅水彩畫作,畫風寫實,都是記錄南投的山水風光,要與民眾一起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