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工會提3訴求 王淑敏:考慮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過去視為鐵飯碗的郵局或台鐵,近來面臨人力短缺、薪資結構不合理等情況,引起員工醞釀抗爭。台鐵工會今天(5日)下午就要和交通部長賀陳旦見面,至於中華郵政工會提出希望調整郵資、員額增加 以及平均起薪調高一成等 三大訴求,中華郵政副總王淑敏上午表示,都在考慮中。

中華郵政副總經理 王淑敏:「目前所知道的工會大概是希望是說,也是如果適當的能夠,讓郵資能夠調整,就說目前來講,郵資其實有20幾年沒有調整了,那郵資偏低的話,其實我們大概在這個,給員工這邊的薪資上面來講,負荷會比較重一點,所以第一個來講,我們也是希望,其實工會也是有很大的一個支持,希望郵資能夠調整,那我們這邊的話同仁,就說,如果是薪資的部分,合理性的話,都是在考慮當中。」 中華郵政副總王淑敏說,一直以來都有跟交通部長賀陳旦,有很好的溝通、報告管道,隨時將勞工及工會互相聯繫的情況,報告給部長,所以目前沒有其他規劃。對於中華郵政郵差權益問題,王淑敏表示,公司已經傾聽勞工的聲音,目前勞資雙方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