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來襲 CNN:鋼炮颱威力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連外國媒體都相當關注,CNN氣象主播甚至稱尼伯特為「超級颱風」,結構紮實有如鋼炮,將為台灣帶來強風豪雨。

CNN氣象主播:「這是個超級颱風,有兩個要注意的地方,第一,它是今年第一號颱風,大家就是會比較戒慎恐懼,不過更重要的是,它就像一枚小的鋼炮,結構紮實,橫掃之處會帶來災害,它的颱風眼非常地清楚,強度被歸類在接近第五級,目前看來是持續增強中,星期四晚上登陸台灣,通過之後,週五會在抵達中國大陸。」

好,CNN報導,強颱尼伯特帶來的強風豪雨不容小覷,而根據英國氣象局(UK Met Office)做的颱風路徑圖顯示,尼伯特沿途通過的海域熱含量都偏高,加上弱垂直風切,讓他壯大得十分迅速。行政院長林全、內政部長葉俊榮下午就會抵達防災中心,進行相關機制了解與演練,希望將颱風危害控管做到最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