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襲前做準備!這些速食宅配不外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尼伯特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點,正逢周四、五,過去有不少民眾趁著颱風假,都會待在家叫外送,但已經有不少業者宣布,只要政府宣布「停班」,他們將全面停止外送、宅配;我們幫觀眾朋友整理幾點注意事項,提醒您做好防颱準備。

今年第一號超級颱風尼伯特即將登陸,大家關心甚麼時候放「颱風假」,過去常有民眾趁著颱風假叫外送,卻被批罔顧人命,現在,不少速食業者及宅配業者都宣布,如果政府宣布「停班」,將全面停止配送。

包括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與經營黑貓宅急便的統一速達都在名單中,停止配送服務,已交易的貨品也不會保證準時配達。

而民眾在颱風前,幾件防颱準備可以先做好,包括,玻璃窗貼膠帶,防止碎片散落四處。另外,還有堆沙包、儲水、行動電源充飽電備用、以及採買食物和水。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全台交通活動將受到影響,大賣場因應民眾採買防災物資的需求而提高庫存量,民眾也要做好防颱準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