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颱即強颱!政院繃緊神經應對尼伯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第1號颱風尼伯特,挾著強颱威力直撲台灣而來,行政院方面不敢大意,下午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都將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視察,要求各部會提早準備作業。

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尼伯特颱風已經在昨日八點半,發布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列為一級開設,院長也將在下午視察應變中心,視察應變準備的情況,那尼伯特颱風是針對台灣威脅很大的強烈颱風,因此院長請中央相關防災救災部會,做好防災的工作,並與各地方政府加強因應措施,提早相關的準備作業。」行政院發言人引述林全談話內容,表示將於下午時間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視察防災作業,並提醒各部會提高警覺。至於颱風天蔬菜價格,飆漲問題,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報告內容中表示,目前菜價漲價主因是民眾預期心理導致,蔬菜、豬肉現況供應充足,應足以應付本次颱風期間民眾所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