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防災中心視導 下令務必執行撤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強颱尼伯特直撲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天(7)前往防災中心視導,關心各部會防災部署。蔡英文並指示,針對危險地區預防撤離,如果有居民不願意配合,國軍與地方民代務必勸導疏散。

新政府上任面對第一個颱風,高層繃緊神經,行政院長林全連續兩天,前往防災中心聽取簡報,而總統蔡英文也首次坐鎮防災中心,聽取國防部報告,更指示土石流風險地區,在必要時務必完成疏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有些時候有些民眾,或許他們自己判斷撤離是不需要的,或者不想過早離開他們的家,我要在這裡特別拜託各位的就是說,如果我們在地的國軍,能夠協助而且做成判斷說,必須要撤離的時候就務必要執行徹底的任務。」

颱風來勢洶洶,未來24小時是風雨最大時刻,蔡英文要求各部會嚴加戒備、不得鬆懈,同時也逐一慰問在場人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主要的還是要來,給大家加油打氣,在將來的24小時,甚至於幾天我們都要面對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還沒感受颱風威力,政府先行上緊發條,畢竟強颱威力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