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鬆口選黨魁 馬英九、洪秀柱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繼續看到政治消息,前副總統吳敦義鬆口說要選黨主席,今天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同出席活動,也對此發表意見。

前總統 馬英九VS.記者:

「力挺吳副總統選黨主席嗎?你覺得他是個合適的人選嗎?哈哈!很多人都很合適。」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新書發表會,被問到是否力挺,前副總統吳敦義選黨主席,他的回答,讓人充滿想像空間,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參加同一場活動,已經要離開的黨主席洪秀柱,卻直接到休息室拜訪馬英九,兩人還刻意在媒體面前,握手致意。

記者VS.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

「今天是不是剛好巧妙地刻意不跟馬總統同台?這又是多心,多慮。這是政大的一個安排,上次不是他們卸任國策顧問聚會,我也參加了,馬前總統有邀,我一定報到。」

洪秀柱拼命消毒,不是沒有原因,最近,馬吳兩人不是一起吃熱炒,就是一同接見前閣員,互動頻頻,還被外界解讀是打算另立「黨中央」,有意連任黨主席的洪秀柱,當然很在意。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

「我一再強調,有競爭沒有關係,不要有鬥爭,在競爭過程當中,我們注意一個民主的風範,一個民主的態度,展現我們不一樣的典範。」

洪秀柱話中有話,前一天,中常會特別移師到吳敦義的故鄉,南投舉辦,洪秀柱還特別稱讚吳敦義是「人間極品」,引發不同解讀。

記者VS.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

「有人說你說吳敦義是極品是一種反諷?我覺得任何事情用不同角度,就有不同的說法,在國民黨的政壇上面,受過這樣一個完整歷練、經歷的人,我看吳敦義大概是第一個吧!因此我才說他是極品,事實上是這樣,我們非常羨慕。」

洪秀柱上任4個多月,始終跟黨團有距離,如今又得面對吳敦義和其他勢力的結盟,挑戰黨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