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不平靜!台鐵爆炸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松山火車站昨晚(7日)10點驚傳爆炸案,造成20多人受傷。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凌晨清晨1點多還趕往醫院探視傷者,並強調會徹查到底,而交通部長賀陳旦,則是作鎮松山車站現場,他表示,針對大眾運輸工具,將全面加強戒備。

7號晚間接近10點,松山火車站從新竹開往松山車站的區間車,第六節車廂內突然爆炸起火,造成20多人遭火灼傷。瞬間爆炸加上火勢,許多乘客手腳多處燒燙傷。

消防隊趕到現場,急忙將傷患送醫急救,第一時間,民眾仍心有餘悸。

受傷乘客:「我坐在那博愛座上面的燈,梆一聲。手起水泡啊!我頭髮都著火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行政院長林全,凌晨趕到醫院探視傷者,林全強調,一定會徹查到底。

行政院長 林全:「看起來應該是有人惡意的,做這個事情,這點我們一定會徹查到底。」

行政院指派交通部長賀陳旦擔任現場指揮官,釐清爆炸原因,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加強大眾運輸工具的安全戒護。

交通部長 賀陳旦:「安全戒護上面,不管是台鐵本身或者是高鐵,還有我們的相關的航空站啊,我們的這些海港啦,我們都已經發出全面戒備。」

儘管行政部門第一時間承諾,加強戒備,但颱風夜驚傳車站爆炸案,不免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感到憂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