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35號球衣 杜蘭特正式加盟NBA勇士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NBA著名球員凱文·杜蘭特今天正式加盟金州勇士隊,杜蘭特和勇士隊教練柯爾一同出席記者會,他也將繼續身披 35號戰袍。

作為今年夏季NBA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杜蘭特正式宣佈加盟金州勇士隊,身披35號球衣。

NBA球員 杜蘭特:「我決定加入,和他們一起打球。我感覺很棒、很興奮。」

今年27歲的杜蘭特是全明星球員,2014年榮獲常規賽MVP,上個賽季幫助雷霆隊取得55勝排名西部第三。這次宣佈加入勇士隊,簽訂為期兩年約為5430萬美元的合約。

金州勇士隊教練 Steve Kerr:「有這樣一位天才的球員加入,他不僅擅長投球和防守,他是名真正的球員。把我們隊所有的明星球員整合在一起打球,將會很有看頭。」

擁有庫里、湯普森和格林等明星球員的勇士隊,連續兩年取得西區冠軍。外界普遍認為,杜蘭特的加盟將使勇士隊變得更加強大。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