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遇爆炸案!蔡英文:感謝團隊處理妥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新政府上任後的第一個颱風,就遇到台鐵車廂爆炸案,也考驗政府危機處理能力,今天晚間,總統蔡英文第二度來到災害應變中心,肯定團隊的應變處理,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總統蔡英文今天傍晚,由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陪同,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表示,警消人員除了防颱救災,台鐵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迅速掌握案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大家都辛苦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真的很辛苦,那麼尤其是我們警消人員,在昨天晚上到今天,不眠不休,能夠迅速的掌握案情,應變處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大家都辛苦了。」尼伯特颱風造成台灣東部及南部災情嚴重,蔡英文也指示各單位全力配合各地方政府,讓民眾的生活迅速回復正常。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尤其是台東的災情非常的嚴重,林院長已經指示大家全力投入復原的工作,不論是水電的供應,災後的清理,各單位務必要和地方政府保持密切的聯繫,全力協助重建的工作,在最短的時間,讓民眾儘快的回復正常的生活。」

蔡英文除了給執政團隊打氣,最後還是感謝應變中心同仁的辛勞,尤其是警消,除了救災,在短短一天內就迅速掌握台鐵爆炸案案情,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