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拖拉機大賽 休工尬車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拖拉機是農夫耕田的好夥伴。而俄羅斯的拖拉機除了在本份工作外,也成為農夫們閒暇之餘,作為越野競賽的工具。一起來看看俄羅斯農夫讓拖拉機一展雄風的比賽。

(6月5日)俄羅斯南部的羅斯托夫地區(Rostov region )舉辦年度拖拉機大賽(annual tractor race)。

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地區的拖拉機大賽
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地區的拖拉機大賽

拖拉機越野性能強,更具涉水能力,轉彎和爬升的速度更可達70公里,所以可以在水池及粗糙路面進行比賽,非常適合戰鬥民族粗獷的氣勢。

今年比賽共有來自七個俄羅斯地區和克里米亞的29個隊伍參加比賽。與其被稱為拖拉機駕駛員,與賽者其實更希望被稱為飛行員。因為比賽就像在地面上飛駛一樣。

濺起了泥漿,揚起了塵土,在觀眾的歡呼、尖叫聲和引擎的咆哮聲中,拖拉機一展雄風在大水池及14公里的砂石車道上呼嘯而過。

拖拉機一展雄風,揚起了塵土
拖拉機一展雄風,揚起了塵土
拖拉機一展雄風,濺起了泥漿
拖拉機一展雄風,濺起了泥漿

這些拖拉機都是由白俄羅斯當地一家企業所製造,只有由他們所生產的拖拉機才能參加比賽,但在改裝升級方面是無限制,算是比較特別的規定。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