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台北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費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活摘》,詳實記錄了從2000年開始,持續發生在中國,器官移植黑幕的真相。2014年起屢獲多項國際大獎,今天下午,中文版,在台北首映。帶您看到今天下午首映會的現場情況。

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朱婉琪:「同文同種的台灣,尊重信仰自由以及人權,可是在對岸獨裁政權的體制之下,目前已經揭露了一個,21世紀最大的,世紀性的大屠殺的人權暴行,活摘 良心犯的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遍及整個中國大陸。經由2000多份的參考資料,歐美議會反活摘的決議,以及歐美政府的人權報告,以及世界各 地主流媒體的報導,這個反人類罪的暴行。」

今天下午在東區的國賓影城首映,有超過上百名觀眾進場觀賞,電影揭露在中國實際發生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殘酷行為,讓許多觀眾,心靈相當震撼,他們說,知道真相,將會告訴更多的人,一起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