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上看2億 台北寵物展規模再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台北寵物展,今天登場,超過1300個攤位,今年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共有1300個攤位,四天展期預估會吸引180萬人參加,主辦單位表示,商機上看兩億元

週末帶狗狗出門,就是要來逛台北寵物展,從吃的用的玩的通通有,還有寵物按摩師現場馬殺雞,狗狗立刻露出幸福模樣。

今年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共有1300個攤位,預估會吸引180萬人參加。

民眾:「補給一下,牠們零食或是洗毛的。」

民眾:「零食對啊,還有牠一些用具」

民眾:「看到有不錯的,因為這次有進來日本的一個,價位還滿高,快接近兩萬塊的一個推車,還滿吸引的。」

展覽公司執行副總 姚晤毅:「以往來講,我們每年大概現場營業額,廠商營業額大概2億台幣,後續當然我相信,這次應該會往上看,展後的效果比現在還更大,比現場還多。」

日本知名專業寵物品牌,看好台灣寵物商機,就在展場,舉辦上市記者會,邀請藝人阿喜現身,也被問到怎麼沒帶愛貓出席?

藝人 阿喜:「可能閃光燈太多,怕牠會害怕,然後現場失控,或者是會對牠眼睛不好。」

透過平板,就可以遠端控制餵食,奈何淡定的柴犬Q將不太領情,也有業者設計新產品,讓狗狗泡在浴缸,做個水療,而吸睛的還有這款乾濕分離的紙巾。

產品介紹人員 Bobo:「像牠的眼睛比較容易流眼淚或是眼屎的話,它也可以做一個擦拭。」

各大廠商展示最新亮眼產品,一連四天的展期,就是要搶攻寵物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