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也有穿戴裝置!掌握愛犬喜怒哀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台北寵物展,吹起智慧風,除了可以用手機QR CODE條碼,掃描入場,還有廠商秀出新產品,智慧項圈,透過顏色變化,讓飼主了解,寵物的喜怒哀樂。

寵物用品代理公司企劃部經理 林明政:「偵測出牠心跳的頻率,讓主人直接看就知道牠的心情感受。」

介紹影片:「開心?彩虹光」

透過項圈顏色就能知道狗狗的喜怒哀樂,即時掌握情緒,更能增加互動,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了解寵物的健康情形。

寵物用品代理公司企劃部經理 林明政:「透過視覺了解牠的心情變化,去掌握牠的內心世界的情緒起伏,以及牠的健康管理。」

透過智慧項圈,隨時記錄寵物的心跳血壓等資訊,上傳雲端,另一間業者與動物醫院合作,掌握狗狗的健康情況,一有異常,立即告知飼主。

寵物用品公司CEO 吳璟男:「提供飼主在發生之前,就有些數據可以做參考,同時我們也會配合醫院的部分,去做一個整合,讓醫院的醫生,那邊也可以看到這些數據。」

即使在辦公室,也能透過手機APP掌握寵物在家中的動態,還可以玩起遠端丟零食的遊戲。

產品介紹人員 單康寧:「遠端遊戲的互動,這樣狗狗在家,就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展場工作人員 :「幫你蓋個手章」

透過手機QR CODE條碼掃描,就能獲得認證進場,2016台北寵物展,很跟上科技潮流,吹起智慧風,多項新產品,讓飼主與寵物的相處零時差,也更能了解寵物的情緒以及健康情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