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盟.人權組織 放映《活摘》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紀錄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調查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收集各種有力證據的影像紀錄,獲得多項國際影展成就;日前(7日)記錄片受到台灣人權文化協會及台中市醫界聯盟邀請,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放映,希望將真相,傳播出去。

來自醫界、人權界,近80名專家各個表情嚴肅,注視美國皮博迪獎博紀錄片《活摘》。

《活摘》片段:「一個病房就住十幾個人,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器官,這是讓我覺得很,滿驚恐,滿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紀錄片《活摘》,描述加拿大退休官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長期關注並且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交易暴行,引用大量證據、包括醫學、法律以及證人證詞,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張啟中:「當然我知道那是中國的政治力干預,因為他們(中共)政治上很討厭這種集會、遊行,這種台灣本來有的民主自由,他們不准,不准的話他們(中共)就把,這些人善良的人拿來開刀,開玩笑這完全違法。」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創會理事長 謝錫安:「被強迫的,他是不願意的,你就把他,那就是為自己自私的目的,更何況今天的影片,又再一次告訴我們(中共活摘)它是一個龐大的利益結構,那簡直是違反人類的罪行。」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張啟中說,自己就遇過病人花幾百萬到中國換器官,失去保障,還成為器官販賣黑交易的幫兇,最後不幸命喪異鄉。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張啟中:「他們(中共)已經做得太過份了,你再有錢去引誘的話,那已經不是政治因素的干擾,那是很現實的一種利益,就是所謂資本主義的那種利益薰心,結果 這些人去買那個器官,更多人會死,絕對不能這樣,當然我的病人也有這樣做,我一定盡力去把他勸。」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副理事長 謝宗憲:「我們要告訴他,你是要了別人的命,來補你的命,不可以的,在國際上規定也不可以啊。」

這部紀錄片因揭露非法器官交易,震驚世界,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張啟中也稱讚紀錄片中的兩個大衛,透過他們的獨立調查,才能將真相挖掘出來,讓更多的人們得以知悉並加入傳播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