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 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0 日訊】週六下午,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在台北國賓影城首度全球放映,現場吸引上百位觀眾進場觀賞,真實的內容,震撼在場觀眾。

週末下午,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在台北國賓長春電影院首映。

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朱婉琪:「同文同種的台灣,尊重信仰自由以及人權,可是在對岸獨裁政權的體制之下,目前已經揭露了一個,21世紀最大的,世紀性的大屠殺的人權暴行,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現場有上百名觀眾進場觀賞,影片內容描述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拍攝從2000年來持續至今,在中國的器官移植黑幕,讓許多觀影者都十分震撼。

肌骨整復師 廖毅哲:「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但是在那之前,其實我沒有任何管道知道說,就是有耳聞,但是不知道居然是這麼血淋淋。」

中華民國聽障聯盟理事長 顏嬋娟:「看了以後我覺得說,心中一直到現在還起伏不定,我覺得說真的是太恐怖了。我覺得世界上還有這樣子的國家,在活摘人體的器官,真的讓人看了,就是說,簡直沒有辦法去接受。」

耗時8年,導演李雲翔曾訪問多位到中國移植器官的病友或家屬,不過最終只有3位台灣人有勇氣,在螢幕前說出真相,鮮明的畫面,讓身為醫師的洪浩雲深有所感。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 洪浩雲:「當他們發現說,這個器官可能是傷害別人得到的時候,你會發現說這些病友的內心也是非常的難過自責,所以說我們的人都是有善良的本性,我們不會願意說要讓自己活下去,去這樣殘害,犧牲別人的生命。」

許多觀眾更說,持續關注,全球抵制,才能制止這樣的暴行。

觀眾 宮小姐:「我覺得大家應該要持續關注,在大陸這個法輪功(被)活體強摘的行為。」

地產顧問 楊展宸:「全世界應該要多瞭解相關的這樣的議題,希望能有什麼,當然全球的抵制才會有改善。」

主辦單位也致贈感謝狀,感謝多位贊助者,讓紀錄片《活摘》中文版能夠在台北,全球首播。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也希望,未來能透過更多元的管道放映,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共同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甚至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