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賽葡萄牙奪冠 C羅兩度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天上演法國與葡萄牙的冠軍決戰,最後獎盃被葡萄牙搬回。隊長C羅,雖然只踢了23分鐘就因傷退賽,但知道全隊拿下金盃時,仍感動落淚。

地主法國與葡萄牙的冠軍賽出爐,兩邊球迷反應反差極大,一邊歡呼、一邊掩面痛哭,雙方經過90分鐘正規賽與30分鐘延長戰後,葡萄牙以1-0勝出,奪下隊史首座歐洲盃金盃。雖然這次賽前賭盤一面倒 看好法國,葡萄牙頭號球星 隊長 C.羅納度 上半場還因傷退場,但葡萄牙全隊展現意志力,不只打破法國對葡萄牙10連勝的記錄,也讓球隊在歐洲的成績來到高峰。

「C羅」只踢了23分鐘就被抬下場。C羅說:「我試著要回來,但膝蓋腫起來,沒辦法,太痛了。」C羅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決賽,但我非常開心。這是獻給所有葡萄牙人。」C.羅也從退場掉下不甘心的男兒淚,到最後葡萄牙奪冠狂喜,再度流下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