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重創 屏東44校災損全台最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但教育部統計,全國共有139所學校受災,以屏東縣44校最多,今天(11日)一早,屏東鶴聲國小85名教職員工,回到學校, 檢視校園的狀況,有老師就發現,教室內疑似因為窗戶滲水,積水了,不過校長說,這回以戶外受損最嚴重,有4棵大樹被連根拔起。

「尼伯特」颱風都走了,一早屏東還是大雨下不停,即使是暑假,鶴聲國小還是有老師撐著傘,辛苦的用推車,把清掃好的落葉丟掉。

鶴聲國小老師:「我是教師兼出納。(辛不辛苦?)當然啊,因為它們含了水分如果是平常掃的話,會輕一半以上,現在含了水分很重。」

「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但教育部統計,全國共有139所學校受災,以屏東縣44校最多,因此校長號召全校85名教職員,回到學校幫忙整理。

鶴聲國小校長 鍾文郁:「這一次樹的損害非常大,我們倒了四棵大樹連根拔起,枝葉斷的,數不清楚。」

鶴聲國小受損,就以戶外較為嚴重,校長說,希望這幾天,就能把校園內的環境,清掃乾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