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爭議 雇主要員工簽加班同意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勞動部推動一例一休,達成週休二日,遭立委砲轟,是冒牌貨!認為民調有問題,甚至已經有雇主要求勞工,簽自動加班同意書,郭芳煜表示,這代表雇主公然挑戰,將加強勞檢!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現在我們的勞動部,快要變成資動部。」

支持週休二例,「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李彥秀,連番上陣,痛批勞動部做出的民調結果,有高達85.8%的勞工,贊成一例一休,根本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你做的1085份民調當中,真正是勞工的才有544份,第一這個樣本數根本不足。」

藍營立委看不下去,「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更當場質疑,法案還沒通過,已經有雇主要求勞工,簽署「自動加班同意書」??!!

立委(時) 洪慈庸 VS.勞動部長 郭芳煜:「還沒實行之前,其實現在已經有公司,要求員工簽同意書。像類似這樣的自願書,等於是向勞檢挑戰一樣,未來勞檢在量跟能方面,一定會好好的加強。」

除了立委砲火猛烈,現場還有勞團代表,上台堅持週休二例的訴求,週休二日爭議不斷,資方日前全面終止協商,傳出行政院長林全,和立法院長蘇嘉全,夜宴7大工商團體大老,重建信任感。

勞動部長 郭芳煜:「如果有邀請我們去的話,我們一定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跟工商團體溝通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