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爭奇鬥艷 南投紫薇花園區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在南投中興新村的行政院地方研習中心,為了慶祝成立六十週年,7月9日、10日兩天,特別開放園區賞花。3000多株五顏六色的紫薇花正值盛開,爭奇鬥艷,成為園區內最美的「嬌」點。

紫紅色、淺紫色、粉紅色的紫薇花盛開,還有蜜蜂忙著採花蜜,今年是行政院地方研習中心成立六十週年慶,園區開放給民眾免費賞花,3000多株繽紛浪漫的紫薇花,成為園區內最美麗的「嬌」點。

遊客:「好嬌媚,然後有不同的顏色,這些顏色粉紅色、紫色,都是我們女孩子很喜歡的顏色。」

遊客:「這裡有好幾千株的紫薇花,那生態也非常的好,還有這邊的遊客也非常眾多,在萬紫千紅之下,更能襯托紫薇花的美麗。」

紫薇花是園區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步道兩旁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紫薇花,繽紛引人,遊客絡繹不絕,駐足觀賞、拍照,要留下花的倩影,紫色浪漫魅力無窮。

遊客:「假日來這邊就是剛好可以散散步,然後兩旁都是花很漂亮。」

遊客:「從外面然後到裡面,就是顏色會從深的到淺的,然後我覺得就是這種的布色是滿漂亮的。」

趁著紫薇花開,人潮聚集,園區也推展在地的農特產,希望獲得賞花遊客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