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720反迫害 政要籲逮捕首惡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17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一場對鋪天蓋地、邪惡至極的殘酷迫害,導致中國數千萬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週日(10日)晚上,在七星潭海邊舉辦 720反迫害悼念活動,立委蕭美琴、花蓮縣議員黃振富等政要,也來到現場聲援。

現場主持人:「妻離子散,孤兒無家可歸。」

身前立著遺像、手舉著點點燭光,這是花蓮七星潭海邊,花蓮法輪功學員舉行的720反迫害悼念活動。

法輪功學員 廖先生:「今天的悼念會是呼籲世人,能夠知道中共的暴行,也宣示著我們法輪功學員的決心,中共暴行一日不停,我們也絕對不會罷休,直到它停止迫害為止。」

1999年7月20日至今,已有17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依然堅持著向社會大眾,講清遭中共掩蓋的迫害真相,並呼籲善良的世人,一同制止中共的惡行。

立法委員 蕭美琴:「我們也是再一次的出來給予支持,那我們要祝福這個力量,能夠繼續堅定的、勇敢的繼續走下去,直到我們能夠停止這樣子的迫害,直到中共政權聽到大家對人權、對自由的呼喊。」

花蓮縣議員 黃振富:「(迫害)應該是全世界各國都予以反對的,那當然台灣也不例外,我們台灣的花蓮也不例外,希望未來能夠停止這樣子的迫害,讓我們所有的人,能夠在這個地球上,能夠享受基本的人權。」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評委會召集人 郭應義:「我想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部分,我想大家都知道。對這個我們大陸法輪功成員的迫害,我想他應該是居於首惡,所以除了譴責以外,我想他應該要受到逮捕跟判刑。」

善惡有報是天理,面對大是大非,台灣政要不僅挺身而出,譴責迫害,更強調迫害者理當服刑,還人間正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