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高通S821!華碩新推高階旗艦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華碩今天(12日)舉行新品發表會,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施崇棠說,要由台灣出發,揭開全球上市的序幕。華碩推出ZenFone3系列手機,是目前華碩最高價的一款手機,其中旗艦機種,搭載高通驍龍 821 處理器,兩萬多元高訂價,下半年要與iphone7,角逐高階手機市場。

華碩發布ZenFone3系列機種,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施崇棠自豪表示,目前ZenFone已在超過30個國家上市,用戶達3000萬名,在東南亞銷售排名第二。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ZenFone已經是東南亞Top2的智慧型手機,更於台灣連續兩年稱霸,成為最暢銷的android手機。謝謝大家」

主打相機功能防手震,還有0.03秒迅速對焦,ZenFone3系列機種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款旗艦機,Deluxe,全金屬機身設計,還有指紋解鎖功能,分為三款規格,最高階採用高通驍龍 821 處理器的手機,搭配 6GB RAM 和 256GB 內建儲存空間,目標鎖定高階市場,是目前華碩推出價位最高的手機。

3C達人 阿達:「2萬4千9,會不會讓消費者怯步,我覺得它這個等級,是初次做一個宣示,第一個因為它是全世界,第一款使用高通821的處理器。」

3C達人 Tim:「以華碩品牌,一隻手機賣最到頂級,可以賣到2萬多塊錢,我覺得這個市場競爭,有可能就是三星S7 Edge,甚至於接下來的iphone7,note7,那變成品牌力,就非常重要。」

華碩推出ZenFone3系列手機,是目前華碩最高價的一款手機,不難看出華碩試圖進軍,高階手機市場戰局。成效如何,有待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