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白手套被查 習近平真正目標在上海 今日點擊(258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3 日訊】        提要
原中國電信董事長常小兵被「雙開」查辦
中國軍方查處前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
德語媒體:搞宣傳還是金錢最有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的這些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我說有點亂,亂得讓人們感覺有些失控。那美國在發生了這個槍擊事件,圍繞著黑人、白人。那黑人上街遊行,昨天大概包括像芝加哥很多城市,亞特蘭大,再一次出現了黑人上馬路,上高速公路, 切斷了高速公路,這是一種亂象囉。那歐洲的亂象已經因為英國的脫歐事件,我們看到的是亂,對吧。歐洲被那最後葡萄牙以這樣的方式獲得冠軍,讓大傢伙覺得就有點誰都摸不著頭。因為這是一個無從解釋,在此之前沒有人能知道會是這樣的,沒有人有能力知道會是這樣,除非他不是人。我的意思就是說他可能人家有本事,那人家能知道,看到的一切是這個概念。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原來中國電信的董事長常小兵,被雙開查辦。

那常小兵就完全是江綿恆的白手套。江綿恆已經披露出來,在5月14日被幹了,對吧, 被抓了, 被軟禁了。我們不再重複了整個6月分發生的所有的事情。

扭過臉來到這兒出現了,在這個7月分的10日左右的時候,常小兵被拿出來,也就是說直接砍了江綿恆的白手套,這種標誌性非常強。因為常小兵並不是昨天抓的, 今天砍的,已經扣了他很長時間了。扣了很長時間,選在這個時候用,這就是他的目的。而常小兵在整個什麼中國電信,他整個在電信系統當中的,他的權力的過程,也就是江綿恆賺錢的過程。都不僅僅是什麼左膀右臂的問題,他就是就像江綿恆穿了一個,只能叫白手套,對吧, 完全是江綿恆在拿錢。然後你沒看見江綿恆那手,你看見是江綿恆戴著手套的手,就這麼回事。所以這是一種標誌性極強的。

原中國電信董事長常小兵被「雙開」查辦

11日中紀委講說,中國電信原董事長常小兵,因為嚴重違紀而被雙開, 送交司法。這是在網絡上登出來的消息。他的罪名是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中,為他人謀取利益和收受財物。利用職權, 職務上的影響,為親屬謀取財物,默許親屬利用其職務而獲取私利 ,涉嫌受賄犯罪。這是看到的都是個人罪啦,看到他都是個人罪,跟前面的做法是完全一樣。常小兵一直在江蘇任職,他在江蘇的南京市的電信局,和江蘇省郵電管理局任工程師。後來在江蘇省,任電信處的副處長,到南京市任局長。

我們知道江蘇是江澤民的老家啦。1996年那常小兵任電信總局局長,和資訊管理局副局長。2004年到中國聯通任董事長,和黨組書記。所以這時候是江綿恆最賺錢的時候,是江澤民整個垂簾聽政,達到最高盛的時候。去年8月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2個董事長對調,常小兵到中國電信任董事長,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那所有人都認為抓他的原因,是在中國聯通。而中國聯通的創始人,背後的創始人就是江綿恆,就這麼回事兒。所以打常小兵實際是砍了江綿恆。

而這個時候大家看到了,他今天拿出這個消息,跟海牙有關國際法庭判斷南海的,南海衝突這件事情是在同一天。這是我跟大家一直分享的概念,愛國主義南海衝突整個這個過程,它引走所有媒體上,特別是社交媒體的注意力。在我的眼睛裡其實來辦江家幫的,真正最後的事兒。這是一種掩蓋的作用,對吧。我們看到五毛出來了,呼呼全出來了,一定要把南海的事情,和愛國主義的概念,傾巢給它整起來,真正的目標:江家幫。

那在此之前其實有個消息,原來的前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被抓,被雙規。這是正式公開被雙規當中的第3個上將,前面是徐才厚、 郭伯雄。而田修思比較奇怪他一直是陸軍的,所以陸軍跑到空軍去任政委,是因為花了5千萬給了徐才厚。但他沒說給郭伯雄多少錢,對吧, 雙首長制,他兩邊兒都得給錢。那他的上位把劉亞洲給擠下來了,劉亞洲是太子黨啦,所以這是當時的故事啦。而他在上到空軍任政委之前,是在成都軍區任政委。那成都軍區是我們知道,它所覆蓋的本身就跟薄熙來有關係,故事都是這麼來的啦。那在抓他的時候,他已經從軍隊退下來,在人大任職啦。那抓他的作用,抓他的作用在我的概念,因為你會看到很多,就是在中共上層, 軍隊上層,被人們咆風炒起來的時候,他要完蛋,他要完蛋。我們節目中也用過。

中國軍方查處前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

但殺他的目的,在這個時候,在我眼睛裡,是習近平震懾軍隊,是為了震懾軍隊。

隨著江家幫的倒臺,軍中一定有其他的上將,跟江家幫一起倒臺,跟江澤民家族一起完蛋。而他屬於在完蛋之前,江澤民家族的事情被揭之前,完蛋的上將。目的是,震懾現在的,依然還活著的上將、中將,是為了震懾作用。所以這2件事情是前後的,這件事情在先,常小兵那件事情在後。剛剛發生的,應對了南海衝突,所以目標在南中國海挑起,就引起了巨大的風波。整個在人們的眼界中,都轉移到南海衝突。中國跟美國會不會打戰?然後他就把中南海的水玩命抽乾,為了是把上海灘平了,我眼睛裡是這麼回事。

那德語媒體德國之聲,在宣傳時這麼說的:搞宣傳還是金錢最有效。在昨天南海仲裁結果出來之前的評論。文章講說,時代週刊這是德語媒體了 ,星期一以用盡一切手段的宣傳,來關注南海仲裁前夕,那中共當局,多管齊下的宣傳策略。

央視宣傳主要是針對中國人,而北京當局還在努力,改變外國人的想法。所以今年6月以來,外交官頻頻在印尼、新加坡、印度的報紙上撰文,還刊登在美國的華爾街日報上。而客座評論基調是非常一致的,就是中國占理。面對美國威逼的北京,只是在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這是整體宣傳的概念,對吧。

那這些內容,麼會在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是這種方式呢?是因為比如說,華盛頓郵報是跟中國日報做合作,中國日報在這個華爾街日報上,買廣告版面。而買廣告版面,刊登的是它自己的內容。而這些內容當轉到國內的時候,就變成是華爾街日報的態度。登的是中國字,影響的是中國人,對外國人無所謂的。所以所有這些輿論,都在烘托著一個氛圍,完全是愛國主義情操的氛圍 ,這是關鍵,對吧,這是關鍵。

德語媒體:搞宣傳還是金錢最有效

文章還提到說,除此之外,中國還被指責運用經濟手段,對鄰國施壓,包括馬來西亞、汶萊等一些東南亞國家。儘管與中國有領土爭端,但反常的保持沉默,是因為這些國家在經濟上,跟中國之間是有依賴的。我覺得這都沒什麼可講的了,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些東西都是手段, 都是手法。手段手法在這個背景下是整個,烘托在國內的氛圍,愛國主義的情操。因為這種愛國主義的情操,它會烘托出一種大國強硬的形象。反過手來,它要在國內是,同時斬殺它最上層的敵手。

就像說中國的學生 ,農村的學生沒飯吃, 對不對。我們看有那些學校那學生,都是爬著山崖過去的 ,在四川還是在哪。但是它反過來,又大筆大筆的往外扔錢。武漢被水淹了, 淹成那樣了,沒人說話, 你說到底賴誰吧?你現在不知道, 賴這個 ,賴那個,賴那個, 賴那個, 對不對。老百姓被淹的還是老百姓,道理非常一樣。但是反過來在愛國主義的時候,誇, 全出來了, 全出來了。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非常明確的這是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依然管用,還唯一能夠管用的。能夠把人的情緒,調在一起的那麼一條東西,靠它來穩定中國社會,來統一中國人的思想和情感,特別是情感,這是關鍵所在。所以在我的眼睛裡,
是因為國內真的要出大事,才會時間上這麼吻合的,在外面出了這樣的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