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推新色車款 8月還有重大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台灣電動車綠能市場,逐漸崛起,智慧電動車 Gogoro,今天舉辦記者會推出新色車款,而市場盛傳,Gogoro八月份可能還會有新動作。

鮮紅中,帶點白色與橘色,繼去年八月後,國內電動機車品牌Gogoro,推出新色車款,要搶攻夏季學生族群銷售商機。

Gogoro行銷總監 馬方哲:「7、8到9月開學以前,都是全年機車的銷售旺季,我們非常有信心在今年以前會有一個很好的成績。」

6月前進台中布點,總計去年開賣以來賣出近9000台電動機車,近一年電動新車市佔達52.98% (經濟部網站資料),外界關注,Gogoro下一步會怎麼走?

Gogoro行銷總監 馬方哲:「我們想要更廣泛的擴展我們的能源網路,所以我剛才提到的,不管是家樂福、大潤發、遠傳,全台灣的便利商店,包含了7-11、全家跟萊爾富,都會是我們合作的對象。」

近期密集與通路商、電信業者進行異業結盟,全台總計建置212座換電站點,專家認為,短時間內推全新車款可能性不高,目前Gogoro依舊是加速佈建網路,好伺機串接傳統車廠。

科技生活雜談總編輯 劉侑翁:「現在就是一個拉鋸的狀況就是說,當Gogoro它今天透過它的這個行銷,他發展到一個程度之後,或許三大車廠會覺得說,加入Gogoro這個能源網路,是比較經濟,而且成功率比較高的一個做法的時候,那或許就會有一點希望。」

市場盛傳八月更將有重大消息宣佈,但官方賣個關子,實際情況如何,還得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