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720全球接力反迫害 新唐人717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每年7月20日前後,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大規模反迫害悼念活動。今晚12點,美國華府將再次舉行盛大遊行活動,呼籲制止迫害,新唐人亞太台今晚12點,也將為您全程直播。而在這個星期天,也就是17號晚間六點,新唐人亞太台將帶您同步直擊台北720燭光悼念晚會現場,並連線香港、日本兩地,為您帶來第一手資訊。

6月中旬,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近日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已經獲得過半數議員簽字連署,國際社會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嚴重程度後,紛紛做出正義的選擇。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知道,野蠻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還在持續。」

美國眾議員 Donald Payne: 「我們必須持續發聲,反抗這種不公。」

年復一年,每年的7月20日這天,全球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訴求,從學員們手中的一盞盞燭光,輻射至全球。美國、日本、韓國、法國、瑞士、台灣、香港、澳洲、紐西蘭,跨越南北半球的共同呼籲,沉痛、卻也堅定地告訴世人,泯滅人性的邪惡暴行,應當結束。

法國民眾 Catherine Colonna:「我會告訴周圍的人,我會行動起來,人們應該知道真相,我覺得這是無法容忍的,你們所做的是為了全人類,而不只是為了中國,是為了全世界的人權。應該把真相傳播出去,為之抗爭。我會盡我微薄的力量來傳播真相。我祝賀你們(法輪功),你們真有勇氣,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中國。」

17年過去,中共的殘酷打壓非但沒有使法輪功畏懼,每年720的反迫害行動,都在全球各地接力進行,一次比一次盛大。

7月17日星期天,台灣部分的法輪功學員將在台北市府周邊舉行盛大遊行集會活動,從晚間六點到八點,新唐人將為您同步直擊台北720燭光悼念晚會現場,並連線香港、日本兩地,為您帶來第一手資訊!而在新唐人官網、臉書、及YouTube 也將有同步直播,敬請鎖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