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首次舞台劇演出 記者會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歌手Hebe田馥甄第一次演出舞台劇《小夜曲》,明天(15日)就要正式首演,今天下午,舉行彩排記者會,Hebe在劇中飾演睡眠治療師,也演唱新歌《餘波盪漾》。

Hebe《餘波蕩漾》:「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演唱新歌,以舞台劇方式,呈現專輯意境,這是Hebe第一次挑戰舞台劇,14日下午舉行彩排記者會,隔天就要正式登台演出。

藝人 Hebe:「黑夜不作夢的眼睛是明亮的,反而對於白晝所給予的一切,知識的系統,情感的渴求,慾望的黑洞,全是蒙蔽雙眼,虛幻的光源。」

在舞台劇中,飾演睡眠治療師一角,台詞冗長且複雜,平常就連背歌詞,都有些吃力的Hebe,這次為了背出所有台詞,可是下足了苦功。

藝人 Hebe V.S主持人 阿娟:「台詞背得怎麼樣?我是都已經背起來了。都有鎖進大腦的保險箱了嗎?保險箱有時也會被偷啊,之前不是有七千萬被偷。洗澡也背(台詞),然後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測試自己,昨天背的有沒有背起來。」

Hebe新歌MV曝光,但遭批評,MV質感太廉價,而且4分鐘的影片,Hebe竟然只出現不到2分鐘,面對網路一片失望負評,HEBE不以為意。

藝人 Hebe:「我覺得作品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尤其是畫面、音樂、藝術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想像空間。對於這件事情,我早就看得很開很釋然,因為我只知道,在做的過程當中,我跟我的團隊,每一個人都是盡心盡力。」

Hebe說這次與韓國導演合作MV,是新的嘗試,就如同這次的舞台劇一樣,跨界合作,對於自己而言,是新的挑戰,也希望藉由舞台劇,帶給粉絲們,視聽震撼感受。

新唐人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