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7年華府集會 美議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帶您關心,昨晚台北時間12點,新唐人為您直播,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前的盛大人權集會,多位政要人權領袖到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毫無人性與不道德的活摘器官。」

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一致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前外交委員會主席蘿斯-萊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議員是其中主要發起人之一。她在集會中表示,將繼續為法輪功發聲,直到中共集團為其所有罪行負責。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祝福你們,你們的勇氣,你們家人的勇氣。你們站在反對邪惡的最前沿,這一邪惡觸及所有的人,威脅著全人類。」

來自加州的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曾親自主持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國會聽證。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法輪功經受的這些,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著名人權機構自由之家的代表拉根(Mark Lagon)博士希望美國國會儘快通法案,禁止中國的人權迫害者入境。

與會者對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也表示祝賀。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 Faith McDonnell:「現在已經有二億四千三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這真值得祝賀﹗」

集會現場,還有多位來自紐約的民眾公開三退。

記者﹕「歷經17年反迫害歷程,法輪功學員們以堅忍不屈的精神,默默地改變了中國,改變了世界。而對迫害元凶來說,歷史的審判已經近在眼前。」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