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手拿太平島水 立委坦承是道具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昨天開記者會,拿出一瓶太平島水,還說它媲美法國礦泉水,不過事後被網友打臉,說其實太平島官兵喝的都是礦泉水,而他手中的這瓶太平水,其實是立委王育敏製作用來質詢的道具水。

前總統馬英九驕傲的說,太平水可以媲美法國礦泉水,卻被網友打臉,po出照片,太平島上喝的其實是黨內立委質詢用的普通瓶裝水。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委員問一下假水的問題),什麼是假水,那是道具水啦,(大家覺得陷害馬總統),哪有陷害馬總統,我質詢說的很清楚。」

王育敏坦承太平水,是她用市售礦泉水變裝的道具水,前一天剛好和馬英九碰面,就送給他,沒想到被前總統當成寶,在媒體前大秀特秀。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她應該不是要陷馬總統於不義,因為她不知道我們的馬總統會這麼天,把它當作真的太平島的水,實際上那就是道具」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真假已經不是重點,的確太平島上是有淡水,這個事實也是不容否認的,這只是一個展示性的作用,但是可能總統不知道,所以把它當真水來使用,他有沒有被騙,他自己去說明。」

太平水、道具水傻傻分不清,馬前總統力挺的太平島水,意外鬧出烏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