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天堂尼斯成恐攻目標 各國元首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這次遭遇恐怖攻擊的尼斯,是法國著名的渡假天堂。在恐怖攻擊發生之後,不僅各國元首發出譴責。全球網友紛紛在推特上,為尼斯祈福悼念。還有網友開通帳號,幫忙尋找失聯親友。

白色卡車衝撞人群,法國在國慶日當天,再次遭到恐怖攻擊。原本熱鬧的大街一具具屍體觸目驚心。

這次遭遇恐怖攻擊的尼斯,位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地區,是法國第五大城市,距離著名的坎城影展舉辦地,只有不到一小時車程。

德國總理 梅克爾:「這起恐怖攻擊發生在他們的節日,值得驕傲的一天,現在變成了極度悲傷的一天。」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日本與法國團結在一起,在危機的時刻,我們享有同樣的基本價值。日本人民與法國人民同在。」

事發之後,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日本首相安倍晉三(Abe Shinzo)都發出譴責,同時表示支持法國,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則表示,要加速對抗恐怖主義。

美國國務卿 凱瑞:「我認為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看著我們、等著我們,為他們找到一個更快速、更實際的方法,並期望實施所有可能的措施,來終結這種恐怖份子的災難。」

還有許多網友PO文,為尼斯祈福,包括著名歌手蕾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英國達人秀》評審西蒙(Simon Cowell)、約翰·藍儂的兒子朱利安·藍儂(Julian Lennon)以及世界知名作家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等。還有網友為人在尼斯的人尋找避難所。更有網友建立帳號,幫助尋找在事件中失聯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