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代表頻喊話 蔡總統:我都聽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中小企業總會代表,重申新南向政策,不過6月底、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公開表示希望蔡政府更注重兩岸關係,蔡英文今天也當面回應。

總統 蔡英文:「我們了解中小企業的重要性,在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在台灣的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過程中,中小企業,也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我在選舉的時候,去年(2015年)到今年(2016年),曾經拜會過中小企業2次,也跟林慧瑛理事長有會談,那前幾天,理事長在媒體上講的話我都聽到了,以小搏大是新政府的經濟戰略主軸,中小企業優先是我們的原則。」

蔡總統先對中小企業在台灣的重要性,表達肯定,不過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才在媒體上公開喊話,不認同新南向政策能完全取代中國市場,另外對勞工問題,也認為已經對中小企業造成困擾。蔡總統接見時,還特別回應,說她有聽到中小企業的聲音,也強調新政府,中小企業優先的原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