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業者研發智慧門鎖 攻智慧旅運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物聯網、大數據科技潮流,帶動各行業智慧化發展,其中智慧旅運觀光,除了提供便利貼心的服務,還要連結智慧科技應用。帶您看到一場研討會,各家業者展示新品,其中有業者自行研發APP相關智慧電子門鎖解決方案,只要通過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管理門禁安全。

智慧聯網門鎖行銷專員 Haleema:「把APP的這個偵測,靠近到手機,對,然後它亮綠燈的話,我們就可以做解鎖了。」

手機一掃,智慧電子門鎖,馬上打開,因應無線與數位網路趨勢,聯網概念融入門鎖,成為進入住宅的第一道安全防護,台灣業者自製研發智慧電子門鎖、APP及相關解決方案,管理者只要藉由智慧型手機,就能達到安全的門禁管理。

智慧聯網門鎖專案經理 Ken:「選擇你要的門鎖,要發送給誰,下一步你就會把你的授權,就是,你發送出去之後,就會輸入你的一些,開門的權限的時間,然後你要寄E-Mail給哪個人員。」

智慧聯網門鎖行銷經理 Michelle:「接下來第二個進階,我們會有一個IF系列,IF系列會結合生物辨識。除了指紋之外,還會結合運用,靜脈或是人臉辨識。」

全球智慧家庭商機到2020年達3972億美元,相關裝置總出貨量預估超過37億4500萬部,其中包含智慧電子門鎖,業者以安全為首要考量,連結大數據整合方案,從智慧家庭走入飯店業,提供方便有效率的管理平台。

智慧聯網門鎖行銷經理 Michelle:「跟飯店業的結合,我們會覺得會是一個比較理想。在各個層面,讓使用者,包括還有管理層面都可以去,透過這一個系統的整合,然後得到說,更Efficient或是,更優化的一個產品服務,跟使用者的體驗。」

全台新興旅宿設施普遍在2018年到2020年落成,除了提供最便利貼心服務,還要連結智慧科技應用,帶動相關業者提前卡位,搶攻智慧旅運觀光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