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領嫌犯變裝出境 移民署公布模擬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第一銀行盜領案,嫌犯人數持續增加,最新統計,集團超過10人,但至少有3人已經離境,現在警方鎖定來自拉脫維亞的40歲男子,發布境管,移民署也公布入境照片及5張模擬變裝照,防止嫌犯潛逃出境。

這是安德烈斯入境時的照片,來自拉脫維亞,40歲的他,特徵是金色短髮,和明顯雙眼皮,他是唯一身分曝光的在台嫌犯,但就怕他為了掩人耳目,變裝逃出境,移民署公布最新模擬照片。

一字排開,都是安德烈斯可能的裝扮,第1種,招牌金髮染成棕色,改變髮型,第2種,戴假髮闖關,第3種,留鬍子改變造型,第4種,再加一副眼鏡,擋住大外雙,最後一種,是綜合款,要是不仔細辨認,恐怕安德烈斯就會成功闖關。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 林志誠:「做案的方式跟國籍其實都跟多年前,在東歐的做案方式都是一樣,我們台北市刑大已經掌握6個以上,涉案的人的真實姓名。」

警方追查,集團至少10人,除了來自拉脫維亞的安德烈斯之外,最先曝光的貝瑞佐夫斯基和伯克曼,都來自俄羅斯,在西門分行盜領770萬,又在古亭分行領走648萬,他們在7月11日已經潛逃出境,回到莫斯科,警方雖然連絡俄國刑警逮人,但俄警卻對我方訊息已讀不回。人,也沒有逮到,其他已經查出的嫌犯,還有在吉林路分行領走380萬的變裝男子,以及從木柵分行盜領566萬兩名嫌犯,他們很可能也都已經離境。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 林志誠:「對於這些逃到境外的人犯,我們也請各國司法人員,來幫我們查緝。」

俄羅斯碰壁,警方仍對其他國家抱持希望,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據傳是1名羅馬尼亞籍駭客,很可能就是他搖控ATM吐鈔,但他也早就落跑,怎麼跨國抓人,現在成了警方的重大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