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檔期被砍 周杰倫要跟歌神喬看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周杰倫今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頂著37度高溫,大批歌迷熱情捧場,原先周杰倫八月打算在小巨蛋開唱,卻被砍檔期,反倒是歌神張學友,一租就是14天,周杰倫笑說,要跟歌神喬看看。

又唱又跳,周杰倫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頂著37度的高溫,大批歌迷熱情捧場,但周杰倫原先準備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申請9天的場地,卻被砍了2天,反倒歌神張學友,一租就是14天。

藝人 周杰倫:「很多人在訂(小巨蛋),我覺得看緣分,時間喬喬看,說不定跟歌神喬一下時間,因為他如果開很多場,看可不可以讓一、兩場給我這樣子,沒有啦,開玩笑開玩笑。」

笑說要跟歌神喬場地,至於會不會覺得場地出租不公平,周杰倫這麼回應。

藝人 周杰倫:「不會不會,歌神本來就應該,就是要開很多場,這個歌神優先。我當然希望這麼好的場地,都是可以每個藝人都可以用到。」

先前周杰倫女兒小周周生日,老婆昆凌親手作蛋糕,一家人在演唱會後台慶生,周杰倫說自己忙著巡演,沒特別準備生日禮物。

藝人 周杰倫:「假裝那蛋糕也是我做的,因為我有自己也拍一張,也在弄那個麵粉這樣,做那個蛋糕的樣子,反正女兒長大了給她看,她現在不懂事,她也不知道誰做的,長大了,我就說你看,這爸爸做的。」

簽唱會現場準備了50台水霧機,就是擔心歌迷熱到中暑,周杰倫還說,旁邊有準備水,讓歌迷取用,貼心小舉動,表達對歌迷們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