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各地議會人權接力!挺中國民眾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好,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目前有許多中國民眾,挺身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引起國際矚目;台灣地方議會不分黨派,相繼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1個地方議會響應。帶您一起來瞭解。

議員:「 捍衛人權、停止迫害」

高雄、雲林、嘉義縣市、花蓮、台東、台中、宜蘭、屏東、南投、台北。從2015年開始,台灣地方議會正進行跨黨派人權接力,提案通過「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台中市議員 何明杰 (2015.12) :「告江這個活動現在很多其他的國家已經有法院受理,真正而且有對他做起訴,在中國犯行繼續在延續下去,我覺得身為一個人類的一份子,我們都不應該忍受。」台中市議員 陳成添 (2015.12) :「讓我們台中市代表民意,能夠把這個聲音發出去,讓全國各縣市,或者是全世界,都能夠看得到,能夠聽得到。」

其中,有地方議會提案內容寫到,「聲援中國大陸民眾捍衛基本人權與爭取司法正義,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之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 有地方議會提案內容則提出,「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強摘器官?。

嘉義縣議會議員 何子凡: 「中國的民主自由發展事實上、關乎台灣的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那我們很希望說我們新的政府上任以後,能夠持續關心中國的民主自由發展,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在受到過去中共政權的迫害。 ?

其實在海內外反對中共迫害的進程上,台灣地方議會一直都沒有缺席,從「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到「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員及高幹來訪」的臨時提案。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捍衛人權,停止迫害,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力量,一定要法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現在,海外緊盯中國司法機關動作,中國民眾的告江大潮,持續在民主國家的議會殿堂上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