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報告:中共強摘器官數量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 等人,日前在美國華盛頓發布有關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其中提到,被強摘器官的數量,相當驚人。

週三下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出席了由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主辦的新聞發佈會。

最新調查報告根據中國數百家器官移植醫院的所有公開資料﹐包括已被刪除的網頁存檔等﹐進一步對這些醫院的移植手術量﹐病床使用率﹐專業人員數量﹐政策法規等進行了深入分析。

他們說﹐中共官方一直宣稱每年器官移植約10,000例,但最新調查報告表明,僅僅幾家醫院的年移植量就已超過該數字。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那些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達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數量以維持營運﹐包括移植手術量﹑床位和手術人員﹐這就達到每年8萬到9萬的移植量。」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器官移植數量和中共官方可查數量的巨大差異﹐雖然我們以前就知道其存在﹐但加大的差異讓我們作出結論﹐對無辜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的屠殺規模比我們估計的大得多。」

調查發現,中國的器官移植具有「按需移植」的特徵。自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實被曝光后﹐中國器官移植總量仍在持續擴張。中共宣佈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完全是謊言和騙局。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醫院的移植部門繼續在直線增長﹐一直在逐步增長﹐新的移植大樓在建起﹐沒有任何因政治而波動的跡象﹐沒有任何改革的跡象。」

記者 王凱迪:「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本週四﹐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還將就今天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召開一場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