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悼念720!政要齊聚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帶您看到,600多位高雄、屏東法輪功學員,星期六(16日)夜晚,在恆春鎮南門圓環舉行720反迫害悼念晚會,包括政府官員、縣議員等10多位政要,到場聲援,要求中國當局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夜幕低垂,點點燭光在恆春南門圓環閃亮,悼念17年來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屏東縣恆春鎮公所主秘 王崇信:「以行動來做這個盛會跟活動,來告知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人,知道了這場迫害是甚麼,那藉由這一些來讓大家知道,迫害的人是不對的。」

屏東縣議員 張榮志:「我在這邊舉例來聲援我們這20萬的法輪功的成員,連署刑事舉報江澤民破壞人權。」

燭光悼念晚會播放《活摘》紀錄片預告片段,影片曝光中共盜賣人體器官,每年獲利10億美元血腥利益。

屏東縣國民小學 楊校長:「影片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要法辦,中共的前黨魁江澤民,因為他實在幹了太多的壞事,特別是活摘學員的器官,盜賣圖利,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情,這個一定要停止。」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揆江澤民,傾中國之力對法輪功發動滅絕人性的迫害;17年來,海內外持續和平反迫害,要求當局順民意,法辦元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