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籲聯合國 成立活摘緊急調查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國會日前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關注聲浪也越來越高。今天晚上,人權律師朱婉琪也呼籲,世界移植學會應主動調查活摘,聯合國應成立 緊急調查小組。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世界移植醫學會的主席,請你們正視中共的移植產業,已經變成屠殺人類的產業。請你們在八月份香港召開的聯會上面,要嚴肅的討論,中共移植產業的濫用,以及強摘良心犯器官的問題。希望你們以獨立的第三者專業團體的身分,來進行獨立的調查,並向世人公布。第二,我們要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呼籲,你們是捍衛聯合國人權憲章和國際人權的先鋒。在這個世紀大屠殺,正在進行的今天。你們應該立刻的組成活摘器官的調查小組。向聯合國大會提出具體的調查報告,立刻遏止這個21世紀反人類的殘酷暴行。」

律師同時呼籲,台灣衛福部以及與器官移植有關的醫學界人士,應該表態與中國器官移植產業徹底劃清界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