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圍關愛國際影展 評委高評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原創的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近期入圍了美國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 「最佳動畫短片」,並於影展放映,藝術總監與評委給予高度評價。

記者蘇湘嵐:「《天庭小子─小乾坤》屢屢受到國際肯定,現在他們又獲得關愛電影節的入圍。」

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藝術總監 Bianca Collins:「我認為《天庭小子─小乾坤》製作得很好,水平也很高。令人看了覺得很享受、很有內涵,它顏色非常絢麗,還有許多動作。此外,它有很好的道德內涵在其中,拿到最佳動短片機率十拿九穩。」

歷時六年完成的《小乾坤》以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 《弟子規》轉換成有趣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們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傳統價值。至今,《小乾坤》動畫已獲得18個國家共39項獲獎或入圍肯定。

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創辦人 Ata Servati:「《小乾坤》傳達的訊息很重要,那也是我試圖要傳達給大眾的,去幫助別人,為別人想,關愛他人。」

( Heavenkid’s message is important, and it was giving something which I am trying to give people, to help each other, to be there for each other, to love each other.”)

華人評委燕珍表示,《小乾坤》傳達弟子規好品德,更滿足東西方人對神傳文化的嚮往。

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評委燕珍 :「我覺得《小乾坤》會入圍的原因為是因為他有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在裡面,神話的世界傳達的訊息。」「中國人、外國人也一樣,對神傳(文化)總是比較信仰,也相信神仙想傳達的訊息。」

美國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將於7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入圍桂冠
入圍桂冠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關愛國際影展)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關愛國際影展)

 

放映表(畫面來源:翻攝自關愛國際影展)
放映表(畫面來源:翻攝自關愛國際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