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後得健康身心 恆春傳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法輪功在台灣約有數十萬人修煉,近六百名修煉者周末在屏東恆春舉辦24周年活動,由腳踏車隊拉開序幕,盛大的功法演練,分享修煉喜悅。

高屏地區學員:「法輪大法好。」

首次以腳踏車隊形式,從恆春南門出發,修煉11年的高雄張先生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活動。

小學員:「參加自行車的活動來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高雄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法輪功對於我自己的工作還有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讓我更明瞭為人處事的一些原則,那在這個社會裡面,紛亂的社會裡面,真善忍這樣的一個普世價值,勢必須要讓更多的人來了解。」

沿著恆春街道,法輪功學員熱情的傳遞大法真相,分享修煉心得。

台北民眾 陳小姐:「既然能夠建立24年一定有他的努力跟目標存在,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這樣來更了解。」

小學員:「法輪大法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 李小姐:「我是一個非常急躁脾氣非常不好的女人,因為學了大法以後,我並不是身體不健康學的,我是自己喜歡想修煉,然後透過師父的法理,知道女生要柔,所以在大法中讓我體會到做女人真正要柔。」

煉功後讓藥劑師的水腫疲勞消失,連鼻竇炎也好了。

屏東法輪功學員 蔡藥師:「我只跟著師父的教功帶煉了一個星期,我全身的水腫就消了,我就覺得,哇,怎麼這麼神奇,那之後就一直持續不斷的煉,我煉法輪功一年之後,我鼻竇炎居然不知不覺得好了。」

17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停止,活摘器官一直是存在的事實,民眾也希望能早日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屏東民眾 陳先生:「希望我們大家一起支持正義,聲援正義,法輪大法好。」

數百位學員同時在墾丁功法演練,希望每個角落都能感受修煉者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