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捲阿伯遭騙 江蕙愛心號召3小時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嘉義有1名賣麻花捲的阿伯,三度遭到不肖人士拿千元假鈔,「假購買,真換錢」,損失好幾天的收入。台語歌后江蕙心疼的在臉書上PO文說「不要欺負老人家好嗎?」,也呼籲大家幫忙這位阿伯,引來不少網友以實際行動響應,讓麻花捲3小時就賣光了。

麻花捲老伯(2016.7.15):「我昨晚就睡不好,以前被騙2次了,被騙2次了,這次又被騙,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82歲在街頭擺攤賣麻花捲的老阿伯,三度遭到不肖人士拿千元假鈔「假購買、真換錢」,憂鬱的睡不著覺,看到阿伯難過的表情,已經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心疼的在臉書上PO文應援,「不要欺負老人家好嗎!他也是艱苦人」,還要路過的民眾多捧場,讓老人家早點回家休息,獲得上萬名網友按讚,還有不少人更是付諸實際行動。

網友:「我在江蕙的臉書,看到她在關心這位阿伯,所以我帶孩子過來跟他買。」

小朋友:「看到爺爺被騙了很多錢,所以我覺得很可憐。」

週日一早,就有大批網友來到嘉義市民族路和仁愛路交叉口這邊,專程來找阿伯買麻花捲,還有人遠從中壢來到嘉義市玩,也特地繞過來,甚至有女網友怕阿伯熱昏,還買了飲料給阿伯喝,大家的愛心讓阿伯好感動!

網友:「有機會正好來嘉義遊玩,馬上看到朋友分享的,從飯店趕快過來買。」

麻花捲老伯:「祝江蕙小姐賺大錢、身體健康,謝謝啦!有機會我在送一些餅給江蕙小姐吃。」

相較於之前稀稀落落的人潮,週日上午可說是門庭若市,大家用溫暖趕走了阿伯之前被騙錢的心寒,也希望這股暖流能夠持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