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7周年 泰國法輪功學員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鏡頭轉到泰國,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海外,許多人的親人還被中共黑牢關押,外界呼籲停止迫害、法辦元凶。

記者 舒燦:「今天,泰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Lumpini公園舉行反迫害17週年燭光悼念活動,紀念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結束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夜幕降臨,隨著一縷縷燭光的點燃,泰國法輪功學員開始悼念在中共迫害下失去寶貴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當寄託哀思的音樂響起,眾多泰國民眾紛紛駐足觀看,有的傾聽著法輪功學員講他們因堅持真理而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輪功的真相。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至今已經長達17年了。而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荊漁竟然在冤獄中煎熬了10年之久,遭遇相同迫害的,還有他的家人。

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 荊漁:「在這場邪惡的迫害當中,我的兩個姐姐被非法判刑13年。當時大姐差一點成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目標,而我也被當地公安機關打折兩根肋骨,我的母親也被多次綁架到洗腦班、勞教所進行酷刑迫害,在當地公安機關最後一次的騷擾當中,我的母親不幸離世。今天我站在這裡,呼籲國際社會能向法輪功信仰團體伸出援助之手,早日結束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徐大為被冤判8年,在瀋陽東陵監獄非法關押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出獄時精神失常、全身器官衰竭,回家僅13天就含冤離世,留下當時僅有8歲的女兒徐鑫洋。今晚,徐鑫洋手捧著明亮的燭光,寄託著她對父親的思念。

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的女兒 徐鑫洋:「爸爸,我很想你,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媽媽了!你不要擔心,我也會和你一樣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我還要把這場對好人的迫害去告訴全世界,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也希望跟人家一樣有一個爸爸。」

連雲港法輪功學員李雨璿,也因迫害而家庭破碎,她的母親和舅媽都因講真相被員警綁架,舅舅也因為控告江澤民被抓。李雨璿在女兒兩歲的時候,因為躲避中共的抓捕被迫流亡泰國。

江蘇連雲港法輪功學員 李雨璿:「我擔心我舅舅、我母親、我舅媽的生命安全,因為現在活摘已經被曝光,我自己也親身經歷了馬三家的迫害,我深刻的知道殘酷的迫害他們是沒有止境、沒有收斂的。」

每一張照片,代表一個生命的逝去,一場迫害,讓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燭光下的法輪功學員淚水漣漣,淚水中寄託著他們對家人無限的哀思。儘管心中無比悲慟,他們仍然在為喚醒世人善念良知而堅持著、努力著,直到迫害結束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 舒燦 泰國曼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