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蕭閎仁變身一日店長 義賣助弱勢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藝人蕭閎仁日前來到新竹,他不僅獻唱歌曲,也擔任速食店一日店長,義賣炸雞套餐作公益,幫助弱勢兒童,吸引不少歌迷前來。

藝人 蕭閎仁:「外帶67!是你是不是。」

歌手蕭閎仁當起了速食店的一日愛心店長,為孩子們服務點餐,還義賣起炸雞愛心套餐做公益。

蕭閎仁 VS.歌迷:「已經四位數了,1000,1000,她講的很小聲,1000塊,1300,哇!」

經過激烈競標,有兩位歌迷共同獲得與蕭閎仁一起用餐的機會。

藝人 蕭閎仁:「怎麼了 你後退了 怎麼了 我也傻了 我的靈魂還在你不在乎的世界…」

即興演唱,歌迷們開心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蕭閎仁希望,公眾人物拋磚引玉,能為幫助社會中的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藝人 蕭閎仁:「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其實是需要我們幫助的,他沒有像我們一樣可以正常的過生活,所以我們必須要把自己,可以在能力範圍以內的多餘的,然後儘量的去幫助他們,也讓他們有好的生活。」

兒福聯盟新竹工作站組長 溫小姐:「可能你們覺得只是一個小小的愛心,其實對我們社工,或對我們在服務的這些兒童少年來說,真的都是一個很大的,很大的感謝感恩,就是很高興大家一起來響應。」

活動募得的經費,將用於弱勢孩童營養資助計畫,為他們準備餐點或提供安親服務,讓他們在漫長暑假中不致於捱餓,或乏人照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