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代表大會 川普妻演說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天在克里夫蘭登場,為期四天的大會將在最後一天正式提名川普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但是由於共和黨內A咖出席不踴躍,第一天,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打頭陣,發表演說。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們一定會贏!謝謝你們,我們一定會贏!各位女士先生,這是我的殊榮,來向各位介紹下屆美國第一夫人,我的妻子、最棒的母親、最不可思議的女性,我的妻子,梅蘭妮川普。」原定最後一天才發表演說的川普,第一天就現身會場,為妻子梅蘭妮演說擔任引言人,而梅蘭妮向場內代表高喊,力挺老公會把事情做好,呼籲共和黨團結挺川普,不過,並非人人買單,反對川普的黨代表場內要求修改黨提名規則,場外也有抗議群眾,警方出動超過三千人以上的維安,就怕兩方民眾,擦槍走火,出意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