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團火燒車監視器曝光!26位罹難者名單確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8K,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意外,該遊覽車撞擊路邊護欄後全面起火燃燒,車上的乘客加導遊、領隊、台籍司機共有26人,來自遼寧省的中國旅遊團7月12日來台,原定今天下午四時許搭機離台,卻不幸發生意外,全數罹難。

國道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顯示遊覽車是車頭先起火,行車路線搖搖晃晃,隨即撞擊內側護欄,仍繼續行駛,直到在2.8K處撞上外側護欄。警消也指出,起火點疑似位於遊覽車駕駛座,可能是電線或機械等原因引火,但確切原因仍待深入調查。

負責接待的鉅龍旅行社表示,旅遊團成員在中國大陸及台灣都有保險。26名死者中有10男16女,其中二女一男是年齡13、14歲的兒童。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觀光局會儘最大努力來協助救助及相關事宜,也同步通知在台灣的海旅會,一起來進行後續處理,包括請鉅龍旅行社提供資料,請海旅會通知罹難的旅行團團員家屬來台。消防署公布26位罹難者名單。(見下圖)

罹難者名單
罹難者名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