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黨代會首日:狀況頻出 甚是凌亂 今日點擊(258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        提要
7.20中共鎮壓法輪功17週年 舊金山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來拍節目,因為昨天拍節目的時候呢天氣特別熱,那種熱北京人原來講說太陽毒,熱的發毒、燒人,結果今日早上來說提前拍吧,一大早,很早的就過來了,結果走馬路上,冷了,才十幾度,找不著頭了。而在過去相當長的時間裡,我跟大家分析過,我說從歐洲開始,大家會感覺到一種亂象,亂就是亂,這是我一再跟大家分析的。

在談到亂象的時候我特別提到了一點,有些人有信仰、有些人沒有信仰;就有些人進入宗教、有些人不進入宗教。但是呢在宗教當中、在西方的信仰當中有一個特點就是,我們談到了這個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諸世紀》,我們也談到了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最後的那一幕。啟示錄是新約舊約,我看它介紹啦,新約舊約當中,整個聖經當中的最後一部分。在啟示錄當中很多人說,現在在兌現啟示錄。那如果是,我是單純從很樸素的角度去理解,我相信在宗教當中,很多人會得到不同的解釋,歷史上有不同的人,在進行著不同的解釋,那我個人就是很單純的去理解。啟示錄如果是聖經當中的最後一個章節,今天講的是它最後的這個時候,那啟示錄整個涵蓋的,也就是說在過去信仰中,所涵蓋的整個一個時間段,那是不是真的就告一個階段?

在西方的信仰中也提到了彌賽亞,這是未來的將要幫助人的神,神會再回來。如果神再回來的時候,跟祂曾經來過的時候肯定不一樣,這是我能確定,而在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諸世紀》明確提到:有一個宇宙之王來自東方,祂曾經在當時的環境下,遭到了極端的迫害,祂無力辯解、無法辯解,被迫流落到西方,最終祂還回到東方,給世界帶來上千年的和平。有很多朋友就提到說:你提到靈魂信仰的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怎麼來選擇?我一直跟大家講,當你選擇不好的時候你就拒絕邪惡,當你認為聽我個人的節目,你覺得確實是這麼回事的時候,我也跟大家講過 ,我說所有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都是從師父教誨當中,體悟到的、自己悟到。所以我也跟大家講過很多年輕的朋友成為了我的師弟師妹,然後就不看我節目了,不用看了,他比我還明白,他比我說的都好只不過人沒機會。我真不騙你,如果你真的能成為,我個人的師弟師妹的話,你用不了3天半個月的,你就知道,嘿,石濤講的那點東西皮毛都不算。

我們先看看亂象叢生的概念,我們就跟大家介紹梗概,這都是一天發生的事情。

美國共和黨黨代會,首日狀況頻出甚是凌亂,這是德國之聲的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會,第一天異常熱鬧,特朗普‧川普破例亮相,他的夫人的演講稿,卻涉嫌抄襲了現在第一夫人,也就涉嫌抄襲了奧巴馬夫人寫的稿。奧巴馬夫人好像自己也是個律師,但是川普的夫人呢,咱就不知道。那黨內大老缺席,反川普的陣營試圖阻撓其提名,這個內容跟咱沒關係,這是個民主社會一個政黨的開會,它不會出現像咱們中國共產黨,黨中央開會的場面,沒有啊!這不是。所以上來就熱,非常的亂,又吼又叫,那是當時我看到的。

同一天發生的,伊斯蘭國宣稱對德國火車襲擊事件負責,那ISIS稱對在維爾茨堡地區發生的,阿富汗難民砍傷香港遊客的事件負責,ISIS稱行凶的阿富汗青年,是ISIS國的戰士,那個孩子只有17歲,拿了一把斧頭、拿了一把刀,形容當中說過程中,在旁邊的人看就像屠宰一樣,那喊了真主萬歲,這個你說怎麼解釋吧!在歐洲難民的問題上,那德國是最願意接受、最主張接受的,這件事情發生在德國。所以我們看到了,英國也好、法國也好,那我們看到德國、比利時,全是圍繞了同一個主題,出現了整個社會的不穩定。

也是昨天胖三兒幹了3發彈道導彈,發射到日本海。那另外一篇評論講,BBC說它的這個導彈試驗的結果,會讓人們意識到,它的攻擊能力足以打擊中國、韓國 日本,也在昨天大陸旅行團大巴,在台北發生車禍,車上除了司機一共有26個人,24個是來自大陸遼寧的旅遊團,2個台灣導遊,全燒死了,全燒死了。具體的原因不知道,這是我昨天在我Facebook上,貼的一個帖子。這就是有關國內比較吵的熱鬧的,要把肯德基幹出去的那個視頻。有人留言還說呢,說這個不對,這都是低下的、沒有文化的、沒有素養的人幹的事。

法廣的:社科院的幹部用蘋果機,號召杯葛肯德基,笑翻一缸網民。社科院國家文化安全,與意識形態建設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繼東,你說他有文化還是沒文化?這是我昨天晚上貼的另外一個帖子,它說大概是陜西遭遇冰雹,冰雹的大小,大概相當於一個棒球這麼大,大概棒球這麼大可以握成一個拳頭了。把停的車子的玻璃全都砸碎了,那這種天氣的狀況、這種亂象的狀況、這種異常的狀況,我們看到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無論從人的思想的角度,和天氣的自然變化的角度,都出現了個體的人無法控制,而包括一個國家的概念,都有著這個失控之嫌。

7.20中共鎮壓法輪功17週年 舊金山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也恰恰在這個背景之下,結果今天這個自由亞洲電台,登出了一篇文章,我們看到了,在亂象叢生的背景之下,一種真正信仰的力量,他的平和、他的穩定、他的自然、他的天地間合一的那種生命的理念,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20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17週年,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美國之音跟自由亞洲電台,對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內容,在過去相當時間裡,採取著相當曖昧的態度,相當曖昧的態度。如果朋友你往前翻一翻,不用翻長了翻2年前的時間,你看看它文章怎麼寫的,你再對比一下,我現在跟大家介紹的文章。就像我提醒大家的,美國之音在有關活摘器官問題上,一直採取迴避的態度,但最近卻破天荒的連續報導。1999年7.20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鎮壓,數以萬計乃至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死於拘留所、監獄,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原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直接了當的真相的說法。

法輪功學員集會在舊金山的,中國城的花園角廣場,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樂曲,為集會拉開了序幕,參加集會有200多人,大多來自於中國大陸。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梁波2次入獄,憑藉對真、善、忍的信念,走過劫難,走到了今天。 在集會上說: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感謝所有正義人士的支持,使我們能夠共同走過17年艱辛而康莊的正路,希望世界上每一個沉睡的良知,能夠被喚醒,拋棄中共、解體中共,讓我們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美好的明天。美國白人阿伯拉罕,是在法輪功受迫害之後,認知法輪功開始修煉,而且擔任了天國樂團的指揮。他說把修煉真、善、忍的人,投進監獄是對中國文化的迫害、對傳統的迫害,應該結束這個迫害。而在舊金山的多名中國民運,和人權人士也來到集會現場,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在六步口,就在電報大樓前面,被壓斷雙腿的人,集會上講:六四屠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都是超出人類良知的底線,有良心的人不會想像到,他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中共就是這樣的一個暴政,真相不說出來,人們不了解,我很感謝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來讓國際社會了解真相,在中國受共產黨迫害的所有群體中,法輪功學員做的最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