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斷熱線後 海旅會、遼寧官員低調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國道火燒車26死,其中24人是來自遼寧省的陸客,今天下午3點,中國海旅會與遼寧省台辦成員,已經抵達桃園機場,但態度低調,沒有前往殯儀館,也沒有接受媒體訪問。

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等4人,今天下午3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面對媒體鏡頭,劉克智只簡單回應,不接受媒體提問。

海旅會秘書長 劉克智:「馬上呢,就要與台旅會等相關部門,就妥善處理此次事故,進行商談。那麼,商談後,我們還會把最新的進展,向各位呢,做個通報。謝謝大家!」陸方官員來台,由於時機點落在中共國台辦喊出,要中斷交流之後,格外敏感。

海基會代董事長 陳德新:「在溝通的都是對口,所以這一點應該是OK的。(溝通管道暢通?)至少這件事情非常暢通。」除了中共海旅會官員,遼寧赴台先遣小組也出動5人,已經在今天傍晚抵台。

行政院長 林全:「這一次跟對岸所有的聯繫安排,到目前為止都算是順利的,那麼我想這一次我們也期待,我們希望能夠把這個不幸的事件的後續的處理,能夠盡量的處理妥適。」遼寧團火燒車全案案情,目前正在盡速釐清。行政院表示,接下來會給受難家屬充分及透明的即時資訊。

行政院長 林全:「相關的家屬的一些關心的問題,甚至於包含這次事故的原因等等,我們也希望盡速釐清,給這些家屬一個充分的資訊了解。我們也要求我們處理的這些工作人員,能夠有一個固定的時間,跟各位定期、跟外界來做一些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李金菊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