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親屬殯儀館捻香 場面哀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遼寧陸客團火燒車罹難者親屬,今天(21)下午包機飛抵台灣。隨後分批驅車前往中壢殯儀館祭拜罹難的親人,場面相當哀戚。

國道火燒車事故,24名不幸死亡的陸客家屬49人,連同大陸官員,總共一行70人包機從中國飛抵台灣,處理親屬後事。家屬到達機場由大批志工陪同,表情哀傷不發一語。鑑識人員在機場向家屬採集檢體,以便後續儘速完成DNA比對。

交通部政務次長 王國材:「採樣主要的目的,希望跟在殯儀館家屬屍體所採樣的東西來做比對,比對大概花一天的時間。」

家屬隨後搭車分批抵達中壢殯儀館,看見親人遺照,不禁痛哭失聲,場面令人鼻酸。短暫停留捻香之後,由志工攙扶離開殯儀館前往飯店,聽取家屬說明會。

交通部政務次長 王國材:「相關包括未來這幾天,有些討論譬如說火化的事情,或是公祭的事情,或是保險理賠等等,今天晚上會做一些討論把它確定。」

罹難陸客遺體預計24日火化,隔天25日將舉辦告別式,家屬當天帶親人骨灰返回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