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籃網隊 梳「辮子頭」重回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以3年3600萬美元,簽約布魯克林網隊,今天正式現身,梳了特別的辮子頭,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今天,籃網隊在布魯克林的訓練中心,介紹了6名最新加入球隊的球員,其中再次紐約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的加盟,最為引人注目。

林書豪身穿黑色休閒襯衫與其他5名新隊友,暢談下賽季的展望。林書豪曾經發跡於紐約尼克隊,5年後以年薪過千萬的身價投身紐約另一支球隊---布魯克林籃網,身分也從替補球員變成先發主力。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我是一個老兵,剛剛到紐約的時候,我就是為工作拼命。所以我覺得現在很不一樣,我現在是領軍人物,先發球員。原來在紐約的時候,我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在,因為他們什麼時候都可以把我裁掉。所以一定是有不同的感覺。」

即將身披7號戰袍,成為為新球隊下賽季的先發五虎之一,林書豪與他的新家庭相處也很融洽。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他們對我非常好,教練非常鍛煉我,每天跟他講話,開會,看錄像都幫助我表現得比較好。」

來到紐約,林書豪的髮型也變了。他表示以後可能會再變。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就是好玩,我已經有很多不同的髮型,可是明年我會一直換,像去年。」

22歲進入NBA的林書豪,在2012年的紐約尼克隊一鳴驚人,一度被媒體稱為「林來瘋」,隨後轉會火箭,湖人和黃蜂隊,亦有出色表現,但經常是替補出場。

上賽季,籃網隊的戰績排在全聯盟倒數第二,他們希望林書豪的加盟能帶來好成績。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