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星際爭霸戰3》《玩命關頭》導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好萊塢當紅的華裔導演林詣彬,8歲從台灣移民美國,曾經執導《玩命關頭》等四部賣座大片,近日,他接受本台專訪,談到了執導新片《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的經歷。

自己也是星際迷的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向我們談到他?什麼喜歡這部電影。

好萊塢導演Justin Lin:「我喜歡《星際爭霸戰》的是,你有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組織到一起,奔向未知的世界。 通過這些,你能感受到家庭,同時,你不知道未來將會發生什麼。你不知道將要遇到什麼人,什麼樣的挑戰。但是你知道你們要一起面對。最後,那應該給我們希望。」

林詣彬(Justin Lin)8歲從台灣移民美國,他過去曾跟家人一起在電視上觀看《星際爭霸戰》,10年來,那段經歷成了連接他和家人的一段珍貴記憶。

好萊塢導演Justin Lin:「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很特別,是很大的挑戰,我希望接受挑戰,因為我成長過程中,全家都愛《星際爭霸戰》,我想藉此機會去創造一些東西,為我所愛的電影系列做一些貢獻。」

他說劇組演員充滿天份,大家聚在一起歡笑連連。

好萊塢導演Justin Lin:「他們都很有才華,有禮貌,有時有點心不在焉,他們總是在唱歌,柴克瑞·恩杜是一個很好的演員,他有一把班卓琴,他隨時都在彈琴,這其實沒有什麼,就是讓人感覺在夏令營,我們一邊做電影,一邊享受生活。」

席蒙·珮吉擔任編劇,飾演輪機長史考特,為《星際爭霸戰3》注入更多笑點。

好萊塢導演Justin Lin:「幽默從角色中來,而不是為了幽默而編造的。我非常感激這一點,感激席蒙對《星際爭霸戰》的激情,對所有角色的激情。」

這位好萊塢賣座片導演也談到自己做電影的理念。

好萊塢導演Justin Lin:「我做電影就是要傳達最好的故事。」

盡力做到最好,用電影傳遞好故事引人共鳴,這次,林詣彬要帶給大家一場驚險星際之旅,並帶領《星際爭霸戰》踏上50周年里程碑。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