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輪功中領館前揭活摘 法界人士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17年,引發海內外強力抵制。7月20日,印尼首都雅加達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和平靜坐,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印尼法律界人士,也加入這股正義反迫害力量。 請看我們印尼記者的報導。

新唐人印尼記者 吳佳芳:「目前所在位置是印尼的中國大使館。在我背後您可看到法輪功學員正在靜坐、發傳單、以及描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當天的雅加達下著陰雨,現場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身穿白衣,手捧燭光,在細雨中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醒目的印尼文與中文標語,寫著「救好人 結束迫害 法辦江澤民」「停止活摘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

印尼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加多:「17年的迫害從1999年720開始。我們剛剛舉行的活動是為了揭露中共邪惡,4千多人被迫害致死,可是中共所做的罪行還有更多,甚至目前真正發生的活摘器官也被揭露了,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舉行了活動,希望能讓大眾了解罪行真的在發生,中共邪惡是真的很邪惡,也因此證明了法輪大法的好。」

行動劇演示,在白色的手術檯上,是中共活摘器官殺人的黑幕。根據追查國際和其他調查報告,1999年至今,遭中共濫殺或強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至少超過百萬。

印尼法輪大法學會秘書長 卡爾那帝:「大多數的受害者是被關在勞教所及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要立刻停止這件事。我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關注迫害人權的罪行。」

見證海內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印尼法律界人士表示欽佩。

法律援助機構公益律師 阿迪卡:「活動不需要用暴力來進行的,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講述或者靜坐來表達意見。最主要的接下來我們會一直協助法輪大法能夠在印尼成立一個組織,我們也會與印尼法輪大法朋友們共同協調。」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揭露真相;發動17年血腥迫害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目前已經被20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告上中國最高人民法院與最高人民檢察院;亞洲超過150萬民眾,加入刑事舉報江澤民的行列。 正義的聲音,持續在海外向中國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永光 吳佳芳 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